close


田柾國將身上所有累贅的衣物都脫掉,傾身吻向男孩的脖頸,引來身下人一陣輕顫與呢喃。
 
金泰亨在半夢半醒間,依稀感覺身上傳來一股搔癢感,身體隱隱的燥熱,不知為何腦海裡浮現出那個讓他思思念念的身影。
「天澤哥……」

聽到金泰亨的聲音,田柾國抬起了頭,發現金泰亨並沒有醒,便笑道,「怎麼?愛慕之人的名字嗎?真有趣,那你就把我當作是他,這樣你會更享受一點。」
說完,田柾國掰開金泰亨的大腿,伸手向他的大腿內側摸去。
 
金泰亨難受的微微睜開雙眼,入眼的是白色的天花板,意識到不對,他突然驚醒,抬起頭卻發現有個人正在自己的身上,他驚恐的大叫,「你……你是誰!」
金泰亨立刻將棉被蓋住自己的身軀,縮到一旁,他警覺的看著田柾國,「你是誰……我怎麼會在這裡……」
田柾國看著害怕的金泰亨,笑得好看的道,「你被下藥了,不解決是很痛苦的,我來幫你吧。」說完,田柾國就向金泰亨伸出了手。

“啪”
  
但金泰亨卻用力的打開了田柾國伸過來的手,他滿臉警戒,察覺這裡不是可以久待的地方,「我要離開這裡!」金泰亨的腳才剛伸下床踩向地面,卻因為腿軟整個人跌了下去。
「啊……」金泰亨趴坐在地板上,他雙腿夾緊,嘴角流下些微的唾液,金泰亨咬緊下唇,痛苦的模樣,連整張小臉都扭曲成一塊。
  
「嗯……」

田柾國的笑臉變得有些陰沉,他將金泰亨抱了起來,「我警告你,不要消磨我的耐心。」
金泰亨瞪向田柾國,身體在他懷中不斷扭動,他想掙扎,想踢田柾國一腳,卻不知為何身體的力氣就像被抽光一般,虛軟無力。
「放……放開我……」金泰亨被丟到床上,而田柾國則雙手撐在他的身體兩側,陰狠的笑著,「小弟弟,你是不是還沒認清自己的處境?我花了兩百億買下你,你已經是我的東西了。」
「我……我不要……」金泰亨緊抓被單,他重重的喘息著,身體緩緩向床頭移動,他想離開這裡。
田柾國看著金泰亨的掙扎,眉毛一挑,生氣的將金泰亨身上唯一的薄紗給撕開,然後快速的握住金泰亨已經抬頭的粉色性器。
「唔!放開!」金泰亨被握住的那瞬間身體像有電流串過,他再次倒回床上,眼淚流了出來,金泰亨發現自己沒辦法像平常一樣堅強,他現在脆弱的如一張隨時可撕碎的白紙。
「嗚……我不要……放過我……求你……」金泰亨的身體因細細啜泣而顫抖著,皮膚因異樣的情潮而染上粉紅,身體也軟成像一攤泥,但他卻還是保持著一絲理智,他不想被一個陌生人奪走第一次。
而田柾國見金泰亨已經無力掙扎,他笑著親吻金泰亨的臉龐,「別怕,你是第一次吧,我會很溫柔的。」
說完,田柾國開始手上下擼動金泰亨的性器,金泰亨的呼吸也逐漸變得急促,他羞恥的咬著牙。
「唔……嗯……放開……」手試圖去阻止而摸向田柾國的手,卻被田柾國一手反扣住他的雙手。
「乖,你被下藥一定很快就會感覺到舒服的。」田柾國雖然說著安慰的話語,語氣裡卻沒有絲毫溫度。
「嗯……啊……」金泰亨流著淚,他竟然感覺到很舒服,他很羞愧,竟然被一個陌生人噁心的摸著卻有了快感,那心中的自尊崩塌,金泰亨再也承受不住。
「求你……放過我……啊……」被摸了一會,金泰亨射了,射出的白濁沾在田柾國結實的腹肌上,而他的股間也在不知何時氾濫成災。
田柾國邪魅的笑著,「你的身體很誠實。」說完,田柾國像是要獎勵般,手抹了一把腹部上的白濁,將白濁抹向金泰亨未開苞卻又濕潤的後穴。
「嗯,第一次可能會有點痛,等下你要忍著點。」田柾國邊說,邊擠著伸進一根手指。
「好痛!」金泰亨夾緊雙腿,仰著頭全身緊繃,手指也因為過度用力抓著床單而泛白。
「嗚……不要……」他感受著後穴有些撕裂般的疼而弓起身子。
田柾國俯下身,嘴咬住金泰亨胸前挺立的茱萸,還用牙齒撕扯著,原本金泰亨應該要感到疼痛,但他現在敏感的身體,胸前只有一陣陣的快感。
  
而田柾國並沒有給金泰亨多餘的適應時間,很快的伸入第二根、第三根手指,強硬的擴張著金泰亨的後穴。
「疼……好疼……」金泰亨哭喊著,他不敢看向田柾國,因為感覺只要看向他,身體就更清楚知道自己正在被侵犯,所以金泰亨緊閉雙眼,卻還是無法控制不斷流出羞恥的淚水。
「你很漂亮。」說著,田柾國抽出手指,起身扶著自己蓄勢待發的昂揚,對準金泰亨的後穴,但他卻沒有即時插入,而是繞著金泰亨後穴的皺褶打轉。
田柾國看著金泰亨,聲音充滿誘惑的道,「想要嗎?」
金泰亨睜著淚水朦朧的眼,他感覺身體迫切的希望被田柾國填滿,但他的理智和心,都在抵制田柾國的侵入,「不……不要……求你……」
見金泰亨還在抵抗,田柾國心生不悅,語氣陰沉的道,「真不誠實,要給懲罰的哦。」說完,田柾國一挺腰,整根慾望直接沒入金泰亨未開發完全的後穴。
「唔!!!」金泰亨痛到臉猙獰扭曲,身體止不住的顫抖,手緊緊握拳,指甲因刺進掌心還滲出了點血。
金泰亨努力的睜著眼,身後傳來撕裂般的疼痛,但他依然倔強地帶著充滿恨意的眼神瞪向田柾國,「畜……畜牲……我不會……放過你……」
此時的田柾國還在享受著自己下身被緊緊、溫暖的包覆著,那種快感讓他讚歎,「好緊……你真是個尤物。」沒理會金泰亨的反抗,田柾國雙手扣住金泰亨的細腰就開始猛烈的進攻他的後穴。
「嗯……啊……」金泰亨死命的咬著自己的下唇,不想讓那羞恥的呻吟溢出,但還是禁不住一些破碎的喘息溢出嘴角。
田柾國持續在金泰亨的身後攻城掠地,肉體快速的撞擊,產生連續不斷的啪啪撞擊聲。
而金泰亨的臀肉也被拍紅,豐滿的翹臀隨著田柾國的動作彷彿還有些微顫動,使田柾國看了心情大悅,征服慾也在這瞬間被填滿。
   
這場激烈的性事持續著,金泰亨身體的疼痛感漸漸消逝,取而代之的是舒服、被填滿的充實感,他面色潮紅,止不住的呻吟,而悔恨的眼淚也不斷從眼角流下。
當田柾國猛力的用著自己的巨物撞擊金泰亨的身體內部,突然,撞擊到某一點時,金泰亨溢出了一絲高亢的呻吟,「嗯!」
田柾國笑道,「找到了。」說完,他抱起了金泰亨,讓金泰亨的重量更加深他的進入,然後快速的撞擊剛剛那一點。
終於忍不住,金泰亨放開自己的下唇,呻吟聲立刻滿溢而出,「嗯啊……啊……不……太快……太快了……」
「孩子,你真的讓我很爽,我會把你留下來。」說著,田柾國將金泰亨再次翻身調整成另一個姿勢,讓金泰亨趴在床上,而田柾國後入金泰亨的蜜穴。
「記住我的名字,田柾國。」
「嗚……嗯……」金泰亨腦袋變成一片空白,根本不知道田柾國在說什麼,他恨著那羞恥的快感,卻無法不去承認自己現在很舒服。
  
「啊哈!」
  
驚叫一聲,金泰亨射了,白濁沾染在淡藍色的床上,使床的其中一塊成了深藍色。
而一射完,金泰亨便昏了過去,但田柾國並沒發現,他持續的抽插一段時間,才將自己的白濁全數射入金泰亨的體內。

再後來又持續了多少次性事,金泰亨也不知道了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侑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